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大學112年度績優人員獎表揚 18位教職員工獲殊榮

中正大學112年度績優人員獎表揚 18位教職員工獲殊榮
中正大學112年度績優人員獎表揚 18位教職員工獲殊榮

 

在校園裡,不只是學生,教職員工也是一所大學的重要資產。為了激勵教職員工工作士氣,持續提升服務品質與工作績效,中正大學每年度皆辦理「教師及研究人員兼任行政工作績優選拔」。今(18日)上午由中正大學校長蔡少正頒發112年度績優人員,包含教師、職員、專案工作人員、技工友等共18人獲獎。

中正大學表示,針對校內教職員工,舉凡圓滿達成重要工作且有具體成果、提出業務創新改革、維護與改良儀器設備提高教學研究、適時消弭與處置意外事件或重大變故等足為全校同仁楷模的事蹟,經考績委員會評比獲選後即頒贈年度績優人員。

此次教師及研究人員兼任行政工作績優者分別有工學院院長李元堯、時任總務長劉建宏教授、體育中心場地器材組組長吳燕妮、時任教務處綜合業務組組長游蓓怡副教授等人。其中,李元堯院長任內不僅建立工學院無人機研究團隊、與台積電成立半導體虛擬學程,亦爭取教育部EMI雙語教學、TEEP等補助。而吳燕妮組長積極爭取國家運動中心各項大型賽事備戰需求、國內各項大型運動賽事,並逐年向高教司、體育署申請經費達895萬,將廢棄保齡球館改建為學生熱愛的健身房。

在績優職員方面,由圖書館秘書楊敕貝、研究發展處專員林政欣、教育學研究所組員劉尹婷、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護理師林韋孜獲獎。四位職員在師生、單位之間溝通協調及團隊合作皆有優秀表現,如林韋孜護理師在新冠肺炎期間,創新利用社群軟體進行個案管理及建立雲端通報系統,即時提供健康醫療諮詢與後續追蹤管理。而劉尹婷組員協助教育所教師承接計畫案、成立原住民中心及與運競系合作開設教育學博士班,完成師資、課程與教學及招生體系建置。

針對績優專案工作人員,由秘書室文書組行政佐理員田麗美、教務處行政組員蔡承芳、總務處出納組行政佐理員王禹方、資訊處專業技監劉淑娟、通識教育中心行政佐理員李晚晴、圖書館系統資訊組行政組員劉育良、教育學研究所行政組員洪晉毅等人獲獎。技工友方面,則由管理學院工友何茂鐘、資訊處技工柯明玲、總務處保管組技工何添榮等人獲獎。

中正校方表示,全校同仁長年來堅守崗位,持續為教學研究、校園環境貢獻一己之力,期盼透過績優人員選拔表揚,藉此表達感謝之意,並促進校務推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