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3學年度中正大學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秋季班)招生 3月21日開始受理報名

113學年度中正大學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秋季班)招生 3月21日開始受理報名
113學年度中正大學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秋季班)招生 3月21日開始受理報名

 

中正大學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秋季班)招生將於3月21日開始受理報名,本次計有資訊工程學系雲端計算與物聯網、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會計與法律、教學專業發展等3個班別辦理招生,招生名額共計88名。

教務處招生組指出,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甄試方式分初試(審查)及複試(含筆試、口試)二階段進行,全體考生均須參加複試,為方便在職人士參加複試,複試日期一律訂於5月11日(六)舉行,另招生班別中資訊工程學系雲端計算與物聯網、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會計與法律等2班別毋須筆試。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自3月21日上午9時起至4月11日下午5時止。考生完成網路報名後,須於4月12日下午5時前上傳報名專班的「指定繳交的審查資料」。詳細的報考資格、招生名額、審查、甄試項目、複試日期及其他相關事項等詳見招生簡章,招生簡章可至中正大學招生資訊網址https://exams.ccu.edu.tw/ 免費下載。

招生組表示,中正大學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是藉由該校優良的數位學習平台,使職場人士可兼顧工作發展與專業進修,特別是提供偏遠、交通不便地區的學校或機關單位的教師、在職人士等,有專業發展的機會。因課程時數二分之一以上以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教學,相當便利各界人士在職進修,取得碩士學位。

招生組解釋,招生班別中「資訊工程學系雲端計算與物聯網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是培養雲端計算及物聯網相關科技產業研發創新人才,提升我國在雲端計算科技方面的實力及國際競爭力。「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會計與法律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則是針對有經驗的職場人士,加強其會計與法律領域的專業知識,培育其成為具備整合知識的高階人才。「教學專業發展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主要協助中小學現職教師,提升其教學專業能力,進而提高其日常教學的效能,協助學生學習。

教務處表示,邁向資訊化是全球必然的趨勢,中正大學在數位學習認證成果及數位教學平台技術發展早已在學術及產業界獲得高度肯定。竭誠歡迎欲在專業領域有所成長的在職人士,把握契機,加入中正大學的行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