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博覽會 帶領學生實現創業夢想舞台

隨著社群軟體的傳播,創業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14日上午9時於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行「2024國立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博覽會」,不論是剛進大學不久的學子,還是即將畢業展開新生活的社會新鮮人,透過參與創業博覽會,獲得寶貴的經驗與知識更了解創業的過程。

中正創基表示,目前中心已培育約174組學生創業團隊,這次的博覽會也邀請了9組團隊親自與學弟妹面對面交流。博覽會交流團隊涵蓋多項領域,有「一階科技」、「云毅智能」、「滿竹」、「小桌末」、「沃龍工業」、「蔬香是家」「BZNK必可」、「屎旺基肥」、「優創」各團隊,他們將分享創業歷程,讓對有興趣的同學能夠有進一步的了解。

「無論未來投入創業與否,學習培養創業家精神,都將成為學生一生的助力。」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主任洪新原說,創新創業博覽會將協助學生在創業路上勇敢邁出一大步,同時也期待學生積極的參與,一起開啟這場創新與創業的旅程。而創新基地具備完善的硬體資源,如AR/VR實作空間、網紅空間、課程以及書籍提供學生在創業路上給予軟實力及硬實力的支持。

中正創基提到,各團隊皆著墨於不同專業能力,例如一階科技團隊致力開發創新的記帳程式,結合旅遊功能並與其他記帳程式做出區隔,在外出遊不再煩惱。云毅智能則是研發自主移動機器人,並協助中小企業及倉儲業者導入自動化系統,對於減少人為失誤、提高生產效率有顯著幫助。現場可與團隊互動並諮詢創業問題,期望讓創新創業能夠更輕鬆上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前來諮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