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大學學士班運動績優獨招 2月27日開放網路報名

中正大學學士班運動績優獨招 2月27日開放網路報名
中正大學學士班運動績優獨招 2月27日開放網路報名

 

 為了持續培育運動菁英選手在世界競技舞台上發光發熱,中正大學不只擁有完善且專業運動場館,更積極推動「學士班運動績優學生單獨招生」,迄今已邁向第六年!113學年度運動績優招生報名將於27日開跑,本次招收桌球、空手道、排球、射箭、游泳、羽球、網球、跆拳道及定向越野等運動項目,歡迎具備運動專長的高中職同學踴躍報名,一同加入中正大學運動菁英的行列。

 中正大學教務處招生組表示,考量預計招收的對象皆為具有運動專長的高中職學生,為了便利考生應試,近年已簡化運動績優學生單獨招生的甄試方式,採審查資料、面試等初、複試兩階段,不另辦理術科項目考試。

 今年共有中文系、政治系、運動競技系等3個招生學系,中文系、政治系分別招收桌球、空手道項目,而運競系為了網羅具運動傑出表現與潛力的學生,全力著重於運動績優獨招,不僅招生名額多,也招收多達7個運動項目,包含排球、射箭、游泳、羽球、網球、跆拳道、定向越野等,更不限制學測成績檢定門檻,期盼讓運動專項表現優秀的學生能順利就讀大學。

 目前中正大學學士班運動績優單獨招生簡章已公告在該校招生資訊網頁上,不發售紙本簡章,考生可自行上網查詢或免費下載。中正大學招生組指出,欲報名的考生自即日起可至該校招生系統取得「報名繳費帳號」及「網路報名通行碼」,完成繳費後於2月27日上午9時至3月5日下午5時上網登錄報名資料,並於規定期間將網路報名表、審查資料等資料寄至中正大學招生委員會。

 招生組提醒,考生須留意上網取得「報名繳費帳號」、「網路報名通行碼」及「登錄報名資料」等日期和時間,以免因延誤繳交報名費或因任一步驟未完成而錯失報名機會,相關詳細資訊請至中正大學招生資訊網頁(https://exams.ccu.edu.tw)查詢。

 中正大學校園有佔地廣闊的運動場館,且設施完善具專業性,於提供師生、民眾休閒使用的同時,更孕育多位知名選手,並持續累積不少國內外亮眼表現。招生組表示,中正大學是一所人文、理工並重的綜合型研究大學,相當重視學生自主學習,更開設多個客製化、跨領域學程及微學分課程,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學習環境與課程選擇,歡迎擁有運動專長的高中職生加入中正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