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大學碩士班招生筆試17日登場

中正大學碩士班招生筆試17日登場
中正大學碩士班招生筆試17日登場

 

 中正大學碩士班筆試將於2月17日(星期六)在嘉義、臺北二區同步登場,嘉義考區試場設於該校共同教室大樓,臺北考區則設在政治大學;試場分配表及位置圖目前已公告在該校招生資訊網站上,請考生留意考場位置,避免跑錯考場。
 中正教務處表示,中正大學碩士班招生考試有筆試系所報考人數為6,619人;其中,嘉義考區設有39間試場,計安排2,918名考生應試,而臺北政治大學考區設有50間試場,計安排3,701名考生應試。
 中正教務處提到,中正大學碩士班筆試前一天各考區試場不開放考生查看試場,但考生可至該校招生資訊網站(https://exams.ccu.edu.tw/ )查看試場及交通相關資訊;考試當日,請考生務必提早出門以免塞車,並記得攜帶准考證、應試有效身分證件(國民身分證、駕照、附有照片的健保卡或有效期限內的護照、居留證)正本,準時應試。
 中正大學提醒考生,碩士班考試各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考生即可進入試場,但至考試開始鈴響前,不得翻閱試題,並不得書寫、劃記、作答;另應試時,不得飲食(含喝水),若因病需要服藥或喝水時,須事先報備同意後方可在監試人員的協助下服用。若應試時配戴口罩,於監試人員查驗身分時,須配合暫時脫下或拉下口罩至可辨識面貌。
另外,請考生勿攜帶「行動通訊裝置」(如行動電話、穿戴式裝置等)進入試場,若放入隨身包包應置於教室前後,且務必記得確實關機或取下電池,以免發出聲響而違規。為避免應試時有違規情事發生,請考生務必於試前詳閱該校「入學考試試場規範及違規處理要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