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千葉餐飲「陽光你好」進駐中正大學 成師生用餐好去處

[ 聯合報/記者呂慧瑜/嘉義報導]

千葉餐飲進駐中正大學活動中心地下室1樓,全新義式品牌「陽光你好」,占地200多坪共有210個位置價格親民,套餐最低價格只要168元,吸引知名品牌咖啡入駐,日前更吸引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成員們到此用餐美食外交,餐廳內打造潔淨舒適放鬆用餐氛圍,成校內師生及訪客推薦用餐好去處。

千葉餐飲表示,餐廳以義式餐點結合美式咖啡服務的「陽光你好」進駐中正大學校園,用餐環境是中正大學年輕設計師設計,導入木質風格美學,與360度大片景窗帶來良好採光,拍照用餐都相當愜意。

日前為迎接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首度抵嘉義縣府廣場演出,10月13日千葉餐飲業者設計各國特色餐點,如義式義大利麵、帕瑪森松露蔬菜燉飯、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紅酒燉牛肉及各式手工Pizza等餐點,要讓來自美國的貴賓享受家鄉味。

為宣傳台灣與嘉義縣在地美食,千葉餐飲表示,當天餐廳內推出台灣主題美食區,有珍珠奶茶、手工鳳梨酥、民雄肉包、阿婆芋頭餅、台灣鹹酥雞及台式火鍋等,更吸引美式知名咖啡服務,用好吃的台灣美食做外交,讓樂隊人員感受到滿滿的台式熱情。

資料來源: 聯合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