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與大埔美園區簽署MOU 打造嘉義科技產業人才

 

 基於產業人才需求與媒合,中正大學管理學院金融科技與智慧治理研究中心持續致力於產學界的交流,建構多元化的產學合作夥伴關係、人才培育與交流。4日中正管院與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簽訂長期合作MOU,期盼與大埔美園區產學合作,跨域發揮雙方優勢,為嘉義人才發展共同努力。

 近年嘉義縣政府積極促進嘉義地區經濟發展,其中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為重要項目之一,也視其為「翻轉嘉義縣的重要基石」。在此園區中,除了有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佐登妮絲城堡」、老楊食品及卡羅爾銅管樂器等觀光工廠外,也有多家企業進駐,為嘉義帶來更多就業機會及曝光度。

 中正管院院長張碩毅說:「中正大學校系多元,希望學生除了在校內研究學術外,也能與業界銜接,而大埔美園區進駐的多家廠商更讓學生了解實際工作環境與業界需求。」校方將繼續加強與大埔美園區的合作,為學生提供更多機會和平台,讓他們在學術與職涯發展上能夠獲得更全面的培養和成長。

 此次簽約儀式在大埔美園區內舉行,由張碩毅與嘉義縣大埔美精密園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劉嘉彬作為雙方代表,於大埔美園區內代表簽署。現場更有台電嘉義區營業處洪國俊副處長、大林鎮許有疆鎮長、嘉義縣江志明議員、中正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張碩毅、鄭揚耀教授等人及大埔美園區多位理監事、佐登妮絲、上銀科技等多家企業蒞臨見證, 中正管院表示,本次合作將進一步深化產學關係,實現互利共贏的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