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大學申請入學 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18日登場

中正大學申請入學 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18日登場
中正大學申請入學 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18日登場

 

 中正大學「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將於5月18日至23日由各學系分流舉行,盡量避免撞期造成考生不便,而部分週末辦理甄試的學系更提供2個日期供考生擇一參加。中正大學招生組表示,考生應事先自行上網詳閱各系甄試注意事項,依規定的口、筆試時間至指定地點考試,各學系(組)甄試時間、地點可至中正大學招生資訊網站(https://exams.ccu.edu.tw/)或各系網站查詢。

 隨著防疫降階朝向常態化,甄試當日考生若為COVID-19檢驗陽性且為輕症或無症狀,目前正進行「0+n自主健康管理」者,仍須依校系規定如期參加第二階段甄試,若有發燒,嚴重咳嗽等症狀者,請事先通報相關學系。

 中正大學招生組提醒,考生若屬被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經主治醫師判定不可外出應試之確診通報病例者,導致無法參加甄試,應立即檢具相關證明文件,主動向校方申請適用甄試應變方案。

 本次申請入學甄試自18日至23日止,18日由地球與環境科學系首先登場,19日共10學系舉行甄試,辦理學系包含歷史、哲學、物理、社會福利、勞工關係、政治、傳播、成人及繼續教育、經濟、會計與資訊科技等學系。

 此外,20日由經濟、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續辦甄試外,數學、化學暨生物化學及生物醫學等3學系將舉行筆試,而紫荊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也於該日與21日辦理甄試。最後22、23日則由企業管理系辦理甄試。

 中正大招生組指出,除了上述16個學系,其餘13個學系及嘉星招生甲組(工)、乙組(管)、丙組(法)、丁組(文)、戊組(理)、己組(社)、庚組(教)、辛組(心),指定項目僅辦理資料審查,考生不需到校面試。

 中正大學是一所人文、理工並重的綜合型研究大學,為中南部地區的教學卓越大學,相當重視學生自主學習,更開設多個客製化、跨領域學程及微學分課程,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學習環境與課程選擇,歡迎考生加入中正大學的行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