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為大學招生宣傳加值 中正大學獲贈價值千萬廣告媒體服務

 

 近年來,少子化問題持續擴大,無論是公、私立大學,都面對相當嚴重的招生挑戰與壓力。中正大學日前獲台灣知名家外媒體專家台灣摩菲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為期2年價值1200萬元的廣告媒體服務,並於今(16日)舉行捐贈儀式。未來中正校方將妥善運用台灣摩菲爾公司提供的媒體場域,不僅為該校招生形象推廣加值,也盼讓更多民眾、年輕學子看見中正大學。

 在捐贈儀式上,由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台灣摩菲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潮旺代表簽署捐贈合作意向書。馮展華表示,中正大學尚屬較年輕的學校,雖然地處較遠,但不只是校園優美廣闊,教師也致力於教學、學術研究,而學生的生活、學習態度與積極性都相當優秀,感謝台灣摩菲爾公司捐贈協助學校行銷推廣,及資訊管理系教授李有仁的牽線促成雙方合作。

 李潮旺指出,過去即與李有仁教授有相當良好的互動關係,也深受李教授影響,對中正大學校風、師資都非常認同,此次更是媒體產業首次與教育界的廣告捐贈模式,期盼帶動新的合作模式,創造雙贏,協助將中正大學更上一層樓。李有仁則提到,很榮幸能為學校媒合企業捐贈,由此可見台灣摩菲爾公司在展現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也盼中正大學持續發光發熱,招收更多學子成為中正人。

 台灣摩菲爾是全台最大、最多元的交通戶外媒體代理商,在桃園與高雄國際機場、高鐵台鐵台北站、台北捷運、台中捷運、五都公車及影廳,處處可見台灣摩菲爾媒體廣告的代理服務。中正大學表示,該公司多年來持續協助台灣各項產業企業、學校教育單位,使其營運更加精實茁壯。

 此次台灣摩菲爾公司捐贈為期2年、價值達1200萬元的廣告媒體服務,主要提供該公司在台中地區獨家代理的台中捷運、公車車體版位,讓中正大學相關單位依招生、形象宣傳需求,選擇適當場域於特定時段展示廣告,而展示期間衍生的廣告媒體費即由台灣摩菲爾公司無償提供。中正校方指出,目前正在規劃相關申請流程,歡迎校內各行政、教學單位善加運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