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大學17名學者入榜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

美國史丹佛大學於10月10日發布「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1)」榜單,主要分為「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1960-2021)」和「2021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該榜單使用截至2022年9月1日中所有Scopus作者進行計算,在22個領域和176個子領域下,依據總引用次數、Hirsch h-index、共同作者修正的 Schreiber Hm-index、單獨作者、單獨或者第一作者及單獨、第一或者最後作者的文章引用次數等六種指標進行評分。

中正大學在「學術生涯科學影響力(1960-2021)」有15位學者上榜,而在「2021年度科學影響力」有11位學者上榜,扣除重複上榜者共計有17名教授。上榜學者所隸屬學系橫跨電機工程系、機械工程系、化學工程系、資訊管理系、通訊工程系、化學暨生物化學系及資訊工程學系。

學術生涯科學影響力

2021年度科學影響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