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射箭好手齊聚中正大學 企業射箭聯賽29、30日登場

射箭好手齊聚中正大學 企業射箭聯賽29、30日登場
射箭好手齊聚中正大學 企業射箭聯賽29、30日登場

 

 由中華企業射箭聯盟主辦、中正大學運動競技系協辦的「2023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將於29、30日在該校鳳凰大道舉行。主辦單位表示,此次為射箭企業聯賽辦理5年來首度前進嘉義,實現賽事遍地開花的理念。而在競賽中,更有6位中正大學運競系射箭隊選手入選企業隊,顯示中正培育射箭選手受企業肯定。

 除了具備專業師資與運動場館,中正大學多年來也持續培育優秀運動專長人才。其中,中正運競系射箭隊連年協助辦理多場全國性射箭錦標賽事、國家代表隊選拔賽等,擁有豐富賽事辦理經驗,更培育多位選手屢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全國理事長盃射箭錦標賽、全國青年盃射箭錦標賽、台北射箭公開賽等奪得亮眼成績,甚至取得國際賽國家代表隊資格,為國爭光。

 29、30日於中正大學登場的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共有7支隊伍參賽,包含新北凱撒射箭隊、寒舍集團射箭隊、新濠建設射箭隊、彰化銀行射箭隊、新竹市愛山林射箭隊、台中銀行金隼射箭隊等企業隊伍,以及由6個企業共同扶植的協會青年隊。中正大學射箭隊教練廖健男表示,此次有6位運競系學生入選企業隊選手,除了由劉世緯、田韻平代表台中銀行、蔡佩綺代表寒舍集團,楊宗翰、郭昱承、蔡薰毅代表新北凱撒、新濠建設、新竹市愛山林出賽。

 此外,這次參賽選手中,更不乏多位國家代表隊好手。主辦單位指出,除了多次征戰國際賽取得佳績的雷千瑩、彭家楙、2020奧運男團銀牌得主魏均珩和鄧宇成,還有2022年世中運3金后李彩綺,以及甫於上週拿下2023世界盃第一站混雙銀牌的邱意晴,相信競賽對戰精彩可期。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29、30日將分別於10時、12時、14時舉行賽事,共有6場對戰,詳細對戰組合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ceal.tw/,歡迎喜愛射箭的嘉義鄉親到場支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