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嘉縣工業會與4大學 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自由時報 /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

為推動嘉義人才就業競爭力,嘉義縣工業會與中正、嘉義、南華、吳鳳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未來加強產學間的交流,並推動產業永續經營。

簽署儀式昨晚在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行,由嘉義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長陳奕翰則擔任見證人,嘉義縣工業會理事長呂武錦、中正大學副校長郝鳳鳴、嘉義大學校長林翰謙、南華大學副校長林辰璋及吳鳳科技大學校長蔡宏榮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也替嘉縣政府、產業與學術界合作培育人才展開新頁。

呂武錦表示,此次簽署合作備忘錄的目的,是以產學人才培訓及永續經營發展為大方向,包括企業實習、青年就業機會、在職訓練及進修課程等,期待促進產學界交流互動,結合學術理論與企業實務,使「知識產業化」的效益最大化,創造產業、學校及青年三贏局面。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瀏覽數: